#佐久侑 #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

前提情要:佐久早和宮侑有曖昧,而佐久早轉會法國中。

宮侑,正值壯年時期的男子,頭一次感受到他的生命裡面對巨大的危機。

那一天早上,正當宮侑從他溫暖的棉被裡爬出來時,一聲電話干擾了他原以為美好的早晨。

看清楚來電的人是誰,嚇得宮侑差點把手機給扔出去。

因為來電顯示人是「佐久早聖臣」。

什麼現在是怎樣蛤我要接這通電話嗎這確定不是詐騙集團ㄇ啊啊啊啊北前輩——

「宮。」

完了一不小心就把電話接通了,宮侑懊悔自己的身體比大腦行動的還要快,渾然不知這也許是潛意識的渴望。

——希望一早就聽到暗戀對象的聲音的渴望。

「臣臣早安~」

很好,語氣莫驚慌,啊對了該用什麼來當開頭呢?法國的夜生活聽起來似乎不錯。

正當宮侑全速運轉身為黑狼二傳的好頭腦,佐久早的一句話直接讓他五雷轟頂。

「我想侑了。」

嗯嗯嗯???不對這個人不是小臣吧???

「...抱歉,我打錯了。」

「什麼意思?不然你原本要打給誰 ?」

話非常順口的就這樣吐了出來,但說出口的的同時宮侑想去撞牆的心都有了,不是雖然我知道自己是無意的但這樣很像逼問男友昨晚去哪裡鬼混的語氣啊啊啊啊!

沒有意識到宮侑亂七八糟的心思,佐久早接著說了下去。

「我只想打給侑,跟他說,我很想你。」

距離他們交往還剩下九個小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佐久侑 #可惜不是你

#影日 #時間線為高三畢業後,日向要去巴西前

#佐久侑 #可控因素